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保健>安全工作>详细内容

食品安全齐督查,健康生活共构筑 ——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园食堂卫生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7:58:49 浏览次数: 【字体:

食堂安全、卫生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2021226日,苏州工业园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对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食堂安全进行突击检查。

督查组在园长余蓉的带领下,深入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食堂现场分别检查了食堂的从业人数、健康证人数、食品采购储存、索证索票、台账记录;食品生产加工过程卫生状况;食具、餐具、容器的清洗消毒情况;幼儿用餐留样工作是否规范;厨房人员分工、职责是否明确等。对园所食堂改造后的食品安全工作和食堂标准化管理给予高度肯定。

此次检查,督查组认为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食堂管理到位,台账资料完备、食堂操作规范。检查组也对我园食堂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我园今后将进一步规范食堂工作管理,确保师幼舌尖上的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