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事播报>即时新闻>详细内容

严格疫情防控 保障师生健康 ——记2020-2021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0 15:51: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2月20日新加花园幼儿园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开学疫情防控培训会议,重点就新学期首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支部书记余蓉首先对全体新加人寒假期间严谨细致又充满温度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紧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苏园防控教育防控〔2021〕1 号《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幼儿园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首月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着重围绕返校前人员排摸和分类管理;开学后首月校园管理和各项工作推进;开学后对保安、保洁、保育员、食堂人员、未返校人员等特定人群的管理和服务三个方面做出了要求和指导。会后各部门根据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和落实。

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新加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人人有责、绝不懈怠的责任意识,营造了全园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保证了不同时间节点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落实及规范执行,切实为筑牢校园防控线,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规划和部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