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之家>党支部>详细内容

把脉园所管理党建引领新发展 ——新加花园幼儿园举办课程游戏化区域推进岁月故事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12:57:17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党委对新加花园幼儿园的发展予以高度重视。6月15日园区教育局副局长葛虹、园区教育局教育处夏玲玲、园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中心副主任周隽琰、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幼教教研员曹圆圆亲临新加花园幼儿园,参加湖西二片区课程游戏化区域推进岁月故事汇观摩研讨活动,并再一次对园所发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指导。

新加花园幼儿园园长余蓉向葛虹一行介绍了园所“儿童立场 适合教育”的探索实践,并就儿童立场撬动园所环境新样态、课程新活力、家园共育新思路三方面,汇报了湖西二片区本学期的工作。

新加花园幼儿园充分领会教育党委半年多来的指导,特别是副局长葛虹的问诊把脉,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实在园所管理工作中。在活动的访谈环节,余蓉着重汇报了党支部党建引领园所新发展的思考和实践。新加党支部重新梳理园所党建工作,拓展“红星学堂”党建文化品牌的内涵,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蓓蕾花开”书记项目、“课改先锋”创新项目、“惠民到家”阵地项目三大党建项目的同步推进,助力园所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内涵发展和教育服务品牌的延伸,进一步坚定了新加爱与美的育人追求是落实党中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新加特色、新加实践。

葛虹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肯定了新加花园幼儿园领衔湖西二片区所呈现的“儿童立场”幼儿园新样态,提出了课程建设我们依然行走在路上的号召,并用高标准建设、高起点布局、高速度发展、高质量担当,来诠释园区教育向美而生的发展之路。会后葛虹就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三大党建项目和支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强调园所发展必须要坚持党建引领。

三大党建项目是新加人对爱与美育人追求初心的坚守、继承、发展。相信在教育党委、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领导的关怀下,新加“红星学堂”这颗小小的红色火种,终有一天能燎原,实现“爱的海洋,美的天堂”的美好愿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