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之家>党支部>详细内容

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前行力量 --记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10:05:4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3月25日,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利用线上平台,围绕“学习 ‘两会’精神,凝聚前行力量”开展线上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书记余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书记党课

党支部书记余蓉开展《学悟两会精神 提质教育发展》书记党课。党课详细解读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方面的要求,余书记勉励大家要坚持把教育这个关乎千家万户和中华民族未来的大事办好,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余书记指出,作为幼儿园一线教师,务必要学深弄懂《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要求,精准把握新时期学前教育发展提升的着力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科学保育教育理念。

随后党员代表结合“两会”精神,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居家生活指导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表自己的想法。

冬训线上知识竞赛

冬训期间,新加花园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和团员教师积极参与了苏州市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线上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精神生活,也让教师们对于党的创新理论和重要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我是党员我先上

疫情无情人有情。“314”苏州疫情再起,新加花园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冲锋在前,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精神付诸于行动,主动加入志愿服务,积极参加防疫宣传,门岗查验二码等一线战疫工作。从三尺讲台到战疫一线,改变的只是工作的环境,不变的永远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堡垒。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在幼教天地精耕细作,潜心育人,为幼教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名党员应有的担当与作为。

8cd165a4cf294091a6f6c285fd86cbbb.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