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之家>党支部>详细内容

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 ——记“七一”书记党课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7:32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光的流逝,承载着勤奋耕耘的喜悦,见证着硕果累累的成长。一学期忙碌而充实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带着一路的收获,新加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于630日下午召开“七一”书记党课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回眸反思 聚力前行

会上,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余蓉同志进行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书记党课,余蓉对本学期幼儿园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下学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加教师们继续保持齐心协力、脚踏实地的工作风格,踏上更专业的教育之路,成为更优秀的教育之人。

不忘初心 收获颇丰

   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锐意进取,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丰硕的成果。幼儿园对本学期以来表现突出的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班级、先进后勤等人员进行了隆重表彰。

民主议事 提案答复

在提案答复环节,工会主席周莱等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前期收到的所有合理化建议进行一一答复,力求将工作做实、做细。并对《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关于教职工请假的若干规定进行审议,全体教职工现场进行表决,全票通过。

总结是经验的交汇,是智慧的凝集,也是为下一次的腾飞积蓄力量。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教职工凝聚在一起,在期末总结中反思、前行;在“七一”党课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积蓄奋斗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加全体教师将继续怀揣初心、砥砺前行,共同续写动人的幼教新篇章。

一审一校:顾欢、朱敏勤

二审二校:张瑜、曹依雯

三审三校:章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