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之家>党支部>详细内容

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 --记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4 11:59: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9月21日,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支部书记余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干部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影片通过海外侨领单声的家人,朋友的真情叙述,运用写实手法突出单声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

最后,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围绕《苏州市“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行动实施方案》《苏州工业园区深化提升“五聚焦五落实”实施方案》《关于在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开展基层党建专项提升行动的指导方案》开展专题学习,结合实际学、联系工作学,把学习成果转发为“挑重担、扛重责”的工作成效。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cd226a0bc3841be97b3d376279e29db.jpg

一审一校|董硕

二审二校|曹依雯 胡乐怡

三审三校|章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