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之家>工会>详细内容

呵护女性,关爱健康——记新加花园幼儿园工会及关工委妇女保健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4-25 16:34:10 浏览次数: 【字体:

健康的身体是幸福生活的基础,是投入工作的原动力。幼儿园教师这个大家庭中以女性居多,一直以来,关爱女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是新加花园幼儿园工会及关工委的关注重点。为进一步提升全园女教师的保健意识,以更健康的身体和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2019年4月24日,新加花园幼儿园工会关工委联合举办了一场妇女保健知识讲座,特邀关工委成员龚韵涛奶奶为全园女教师开展了妇女保健知识分享讲座。
  本次讲座内容主要包括女性妇科、保健、常见疾病预防等。龚奶奶以妇女保健知识分享”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健知识课,结合身边发生真实案例,把深奥的专业知识讲解浅显易懂。随后,龚奶奶与在座的教师们展开了个别化交流,通过把脉、看肤色、倾听教师生活习惯等,针对性为教师们提出保健方法及建议最后,龚奶奶鼓舞所有女教师要关注自身健康,学会自我保健。

在本次工会和关工委联合组织的讲座中,教师们不仅学到了许多卫生保健知识,还掌握了一些常见女性疾病的保健方法,受益匪浅。讲座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体现了工会和关工委对女教师们的关心和爱护,也使新加大家庭中的每位教师更健康、更自信。相信教师们在了解自身体质的基础上,进行相应的调理,会拥有更强健的体魄,更高的工作热情和效率,从而更有动力为新加花园幼儿园的明天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