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之家>工会>详细内容

莫负秋日好时光——记新加花园幼儿园工会“踢毽子”趣味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16:40: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同事间的相互了解,更为展示新加花园幼儿园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2020年9月30 日,新加花园幼儿园工会“踢毽子”趣味活动如约而至。此次比赛围绕“踢毽子”分为个人赛、团体赛,重点在运动,特色在趣味。

主持人首先进行比赛规则的公布:

1.个人赛——裁判长下达指令“预备”后,选手手持毽子站立准备,“鸣哨”开始,开始计数,每个人踢二分钟,总次数为个人成绩;

2.花式接力赛——裁判长下达指令“预备”后,选手手持毽子站立准备,“鸣哨”开始。年级组成员依次站好,第一位老师开始,以毽子掉落结束,立刻传给下一位老师继续踢毽子,轮流踢,直到3分钟时间截止,总次数为团体成绩。

比赛开始,参赛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对自己的参赛项目全力以赴。赛场上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令人闻之振奋。

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各个奖项全部产生,运动会圆满结束。老师们在趣味游戏中释放了工作压力,在团结合作中体会到了互帮互助的温暖,也让彼此的默契度更高。

此次新加花园幼儿园工会“踢毽子”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体现了工会对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更在趣味运动中发扬了全体教师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坚韧勇敢的精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