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之家>工会>详细内容

巾帼向党植新绿,葵花满园贺华诞 ——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暨工会三八节庆祝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12:45: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3月3日,在“十四五”规划启动年的第一个妇女节来临之际,新加花园幼儿园全园教职工通过聆听《巾帼心向党,奋进“十四五”》书记党课、共同播种象征着“信念”、“光辉”和“忠诚”的向日葵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再次燃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之火。

新加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余蓉结合党员冬训“四史”的学习进行党课宣讲,从致敬向警予、杨开慧、赵一曼、申纪兰、于漪、屠呦呦等不同时期涌现出来的一个个女性楷模中汲取成长的力量;从十九大报告指出的“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的新时代要求中明晰我们的新使命。余蓉号召大家要以敬业、爱业、勤业、专业的新风貌,接受新挑战,找准发力点,奋发新作为、勇挑新担当,为“幼有所育”“幼有优育”奋力谱写幼教人的新成就。

随后,支部委员曹依雯发布了新加“红星学堂”党建特色品牌,旨在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蓓蕾花开”书记项目、“课改先锋”创新项目、“恵民到家”阵地项目的推进,助力园所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内涵发展和教育服务延伸,让新加“红星学堂”党建品牌深入人心,成为新加“十四五”期间争创“四星级”党支部的靓丽名片。

支部委员章蕾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播种下向日葵花种,大家纷纷表示向日葵的花语“信念”、“光辉”和“忠诚”,就是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初心和决心。

茵茵绿地之上,暖暖春风之中,在我们共同播种的向日葵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声声宣读响于耳,铮铮誓词展红心。

今天,我们一起种下向日葵希望的花种,共同度过一个充满党味的别样妇女节;来日,我们将共享七月葵花开满园,新加巾帼贺华诞的美好与幸福。到那时,欣欣向荣以表爱党敬党的赤诚之心、满园灿烂以歌繁荣富强的中国之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