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工团之家>团支部>详细内容

垃圾分类在“指尖”,提升文明在“心间 ——记新加花园幼儿园“垃圾分类”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21:55:42 浏览次数: 【字体:

伴随着6月1日起《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实施,苏州正式进入垃圾分类时代。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提升广大青年团员教师垃圾分类的意识,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新加花园幼儿园团支部与6月22日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支部书记周阳老师的带领下,团员教师们先一起认真学习了《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并通过分组习的方式围读了《苏州市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进一步了解了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和可回收物的具体分类方式等知识点。根据以上的学习,团支部的教师们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趣味抢答竞赛,在扩充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面的同时也使得教师们对于垃圾分类的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不仅如此,团员教师们还面向家长发放了幼儿自制的垃圾分类手册,用师幼共创的方式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与环保理念。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主题团日活动,团员教师们在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全面认识的同时也意识到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为保护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在未来的每一天,请从你我做起,自觉实行垃圾分类,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