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蓓蕾培养>详细内容

教师发展|趣玩美术,培训赋能 ——记新加花园幼儿园教研部艺术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21: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美术是幼儿艺术表达的重要途径。幼儿可以通过画笔、剪刀、彩纸等多元化表达自己对美的认识和理解。作为幼儿美术的启蒙人,教师不仅需要有扎实的美术功底,更要有陶冶艺术情操的耐心和责任心。为了提升新加人对美术教学活动的组织能力,2021年12月27日,新加花园幼儿园教研部特邀郑晓芳老师来园进行艺术培训与指导。

本次培训活动中,芳芳老师带来了多个优秀美术活动案例与老师们分享,并且引导教师多维度对活动进行剖析。从中我们发现:有的活动来源于生活,生活材料巧妙创作同样可以推陈出新;有的活动着眼于大师作品,在与大师对话的过程中可以提升美术鉴赏能力。在观摩与聆听中,新加教师进一步走进艺术,了解了对比色、音乐节奏与美术创作之间的联系。

    本次艺术培训给予了教师很多灵感和启发。在归纳美术技法时,教师们感受到艺术表达形式的多样美;在材料选择时,教师们寻觅到多样材料的丰富性。相信新加教师定能在和新加娃的携手共进中创造出更多美丽的画卷,用巧手绘制出更多有生命的作品!

6263946d41ba40dd8ec92efb6133266e.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