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骨干发展>详细内容

竞者有才 聘者尽才 ——记新加花园幼儿园岗位竞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2 15:11:57 浏览次数: 【字体:

竞者有才 聘者尽才

——记新加花园幼儿园岗位竞聘活动

教师梯队建设是学校的重中之重,园所发展需要更多的新鲜血液。为了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完善岗位任用机制,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新加花园幼儿园于72日开展了岗位竞聘活动。

亮出风采 展现自我

演讲环节,竞聘教师们自信地站上竞聘讲台,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理念、工作经历、岗位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教师们的热情演讲,不仅赢得了评委们的肯定,也充分展现出了新加教师踏实肯干、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


巧思答辩 智慧碰撞

答辩环节更是一场智慧的碰撞,教师们从容淡定、精准剖析,根据考核小组准备的题目进行答辩。


对于本次活动,余蓉园长充分肯定了竞聘教师的工作热情,并对新任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竞聘是一种机会,也是一种提升。本次活动既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一批德才兼备的青年教师也在活动中脱颖而出,有效促进了园所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可持性发展。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新一代教师成长为新加的栋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