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家园共育>详细内容

探索孩子注意力的秘密 ——记新加花园幼儿园家长学校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21:30:53 浏览次数: 【字体:

孩子的注意力是否集中一直是幼儿园和家长都非常关注的话题。在生活中,常常看到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那么,什么时候开始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又该如何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呢?带着这样的疑问,2021年12月29日晚,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特邀苏州市家庭教育研究会讲师、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王老师,为全园家长开展线上主题讲座《孩子注意力的秘密》,和家长一起探寻加强注意力的答案。

 本次讲座中,王老师从“什么是注意力? 为什么会视而不见?注意力集中训练,分配性注意力”四个问题为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提供相关的应对方法。在线上互动中,家长们积极主动的将家庭中孩子们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向王老师求教,王老师耐心地针对问题作出解答,在你问我答的方式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家长们表示,希望能够不断学习,树立科学育儿观,营造积极向上的家教氛围,培养健康合格的人才,和孩子共同成长。

9eea56eb3b044dd6b205fa4a211b9dd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