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事播报>即时新闻>详细内容

红色传经典 书香润初心 ——记新加花园幼儿园“红色书籍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5 20:27:20 浏览次数: 【字体:

红色经典记录着党的光辉历史、承载着红色革命传统。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引领团员教师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体悟红色初心,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团支部于2022年6月22日开展“红色传经典 书香润初心”分享沙龙活动。

好书分享话感悟

活动以“红色”主线贯穿始终,团员教师们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分享了《铁道游击队》、《红岩》、《红色家书》、《青春之歌》等一部部红色书籍内蕴涵的独特魅力,并从多角度诠释了自己的感悟与见解。

传承经典观影片

随后,团员教师们集体观看经典红色影片片段,进一步感受影片中蕴涵的红色精神。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故事,仿佛带领大家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团员教师。

    阅读一本红色书刊,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红色传经典 书香润初心”的系列分享沙龙活动还将不断延续,所有新加团员教师们将把从红色经典中的所得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生活实践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担当,继续砥砺前行。

b8042d5240024c27aab8952b817bf4b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