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作风>详细内容

云端相聚 携手促发展 ——记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第二十三届第二次家委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09:52:36 浏览次数: 【字体:


有一种告白叫参与

有一种感动叫理解

有一种支持叫配合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我们带着期许、带着信任

共赴一场爱的相约

......

“相遇是最美好的开始,携手是最温暖的成长。”为进一步增进家园沟通,助力幼儿成长、推动园所发展。2022年5月3日晚,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于线上召开第二十三届第二次家长委员会会议。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余蓉就2021年园所发展情况及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交流,希望委员们继续给予支持与配合,强化家园合育机制;德育部朱敏勤老师也以照片的形式对2021年家园工作的共育之路进行了回顾分享,以期能实现幼儿园居家学习生活线上指导的真正价值。同时,办公室洪盈怡老师对相关招生政策以及幼儿园招生计划向委员们进行了解读。最后,与家委会成员们一起展望未来,共话发展,并号召全体委员们在今后的家园共育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参与、协调、沟通的作用,更好地为幼儿园发展群策群力。

一场相聚“云端”的交流活动在和谐、友爱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这不仅是一次家园沟通、理念共建的过程,也是一次家园合作为幼儿成长助力的过程,更是一次家园相互学习的过程。让我们在家园共育的道路上默契配合、共同努力、静待花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