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作风>详细内容

“浓浓师生情 满满都是爱” ——新加花园幼儿园大班年级组教师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0 09: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九月的天空飘逸着桃李的芬芳,带着金色且硕果累累,在这个满载着收获和喜悦的初秋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全国第38个教师节。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增进师幼间浓浓的情谊,新加花园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开展了庆祝教师节的友爱活动。

   ·体验辛劳,感受师恩

老师的一天是什么样的?大一班的孩子们带着好奇进行了“教师初体验”活动。孩子们通过观察、记录老师的一天,选择了自己最想体验的一件事,纷纷变身小老师。快来一睹孩子们的风采吧!

   ·记录瞬间,保存美好

在这特殊的一天,孩子们也来为老师们照张相吧!就像孩子们的每一个有趣瞬间老师们都会捕捉到一样。一张张孩子们拍的照片温暖着老师的心田,在师幼密切的互动交流中加深了感情,老师们收获了别样的感动。

    ·帮助照顾,回报付出

大三班的幼儿在教师节这一天满怀着感恩,成为了小二班老师们的小帮手。小二班的顾欢老师曾经陪伴了孩子们两年的时光,我们要怎么帮助他们呢?孩子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赠送心意,大声说爱

大四班的孩子们将满满的祝福与爱意放进了自制的礼物中,送给了老师。一句最美的祝福、一个精美的手工、一张稚嫩的贺卡……更是让每个坚守的老师倍感幸福!

 

九月明月皎洁 金桂飘香

就像老师默默付出的点点滴滴

在此

新加花园幼儿园全体小朋友

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