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作风>详细内容

以学铸魂强党性,不忘初心赴前程 ——记新加花园幼儿园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1 21:58: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感恩奋进,勇立潮头、开创未来。8月28上午,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以以学铸魂强党性,不忘初心赴前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苏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新闻视频,党支部书记余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苏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她指出,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

苏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引领下,党支部书记余蓉针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做一名“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中层骨干》微党课。她提出,新学期的考验是多样的、具有挑战的,全体中层骨干及党员教师需要充分发挥带头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品质,要“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要以高度的思想觉悟、以过硬的实干作风,走在前、当表率、作模范。

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共苏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严守规范、勇于创新,努力为园所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审一校 | 董硕

二审二校 | 曹依雯

三审三校 | 余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