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风行风建设>师德建设>详细内容

依法改选,凝心聚力 ——记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第七届工会改选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23:55:15 浏览次数: 【字体:

工会改选是幼儿园工会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工会组织贯彻民主集中制的集中体现。2021年9月22日,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在《国歌》声中拉开了第七届工会改选会议的序幕。

会议上,朱敏勤同志认真梳理总结了三年来的工会工作,从园内的精神文化创建到园外的送温暖活动等等,以数字、实例等作了详细全面的回顾。工会全体员工对于朱敏勤同志三年来的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改选前期,幼儿园在党支部的关怀下和园所领导班子从政治觉悟、大局意识、服务能力、工作实绩、群众基础等多方面综合考评下,推选出了周莱等5名候选人。经过改选现场激烈的民主投票选举,通过现场唱票的形式,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成员,分别是:周莱、朱敏勤、董硕三位同志。

新加花园幼儿园余蓉园长作为党支部书记对新一届的工会委员表示了祝贺。她指出,要有一颗为群众服务的心,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会组织能够给全体员工好的精神引领,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文化涵养。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了帷幕。这此改选会议,是一次民主集中的体现,是群众行使权利的一次盛会。相信新一届工会干部一定会在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下再接再厉,为新加文化品牌建设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