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风行风建设>综合治理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居安思危|强片区安保,筑园所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16:47: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提升保安队伍整体素质,筑牢第一道防线,确保校园安全,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园区教育系统新入职保安人员业务提升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让新入职的保安以良好的职业素养进入工作状态,工业园区湖西二片区联合片区专业组织对片区内新入职的幼儿园保安进行了常规性入职系列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规范》等法律法规,以及校园保安职业道德、岗位职责、巡逻勤务操作规程等业务知识,并进行了相关的书面考核。

在实操训练环节中,除了队列集训和消防器材、警用器械的操作,负责培训的赵海强队长还示范讲解了人身防卫、近身搏斗技能,并通过模拟歹徒持械袭击校园的场景,训练保安员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

通过培训,使保安员的综合素质得到提升,学校“人防”建设进一步加强,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0b36f0bcbe01473bb03e9de93fcd5699.jpg1ad6c2247f89432b88e198c23f96816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